Schwarzer Regen

这里存储着一段记忆。

Just一个日常

*论喻厨的自我修养*


作为一个家长不给买周边的人,如饥似渴的我只好自己动手丰衣足食。



不要问我哪来的时间。



我的初衷就是能穿着写着我喻名字的衣服出门,那一定很帅。



于是我就画了一件文化衫把索克萨尔的名字写上去了。



其实呢,是十分的中二。



因为我字写太大了。




不过,我还是准备穿的。




这是对我喻的爱啊!!!!!!!!!!!!!!!!



所以事情就是这样。




衣服是这样的。正面还是十分的正常。




背面。





以上。来自饥渴的准高三文科狗的日常。

评论

© Schwarzer Regen | Powered by LOFTER